close

每個女孩的青春年華都是藝術

49376387_2033346640084345_5467906659625992192_n.jpg

 

繼上次台北輕旅行,我們的第二天主要行程就是藝術照。

這次的寫真館我們選位於台北松江南京站__價格美、交通美、服務也美的薇閣數位影像館 

會選薇閣的主要原因是他的價錢真的太適合我這種剛出社會還蛋蛋一顆的新鮮人了(大心

我們選的個人寫真方案是2880元、造型/妝髮兩套、照片輸出4*6(含電子檔)12張。

seeeeeeee~小資族是不是很心動呢XDDD

當然還有其他更齊全的方案,但預算有限,我們選擇我們能力負擔得起的就好~之後賺大錢再戰

***

拍攝的時間是預約早上十點~一開始接待人員會問想要甚麼主題,2880方案有白紗、晚禮服、和服、旗袍和便服可以選,

我跟小夥伴打從決定要拍的那刻就想好要白紗跟和服,機智的跳過一次選擇障礙把時間留給下一個選擇障礙(X

確定完主題後接待人員把我們交給彩妝師(以下簡稱老師),老師把我們帶進挑衣服的房間開啟了我們下一個選擇障礙旅程...老實說我當時的處境已經不是能用選擇障礙來形容的了,當我面對那一排的白紗,我的感覺完全是走進B&Q特力屋挑窗簾布的感受阿哈哈哈哈哈,每件白紗只露出那唯美的一角,我也不敢把它們抽出來看因為老師就跟在旁邊030

最後我放大絕!請老師幫我挑(乖巧

跟老師說我的身材是梨形身材,下盤穩還有蘿蔔腿,有沒有拍起來不會顯胖的衣服~?

 

於是我的第一套白紗誕生了

PHP_0914.jpg

是澎裙~有美美的蕾絲還有長長的拖尾!

其實要不要選這張照片我猶豫很久,因為沒甚麼主題性還面壁,但是唯一一張有把整件婚紗拍進來的照片所以我還是選了。

PHP_0871.jpg

也是有全身照的小夥伴的女神型白紗HSHS(夠了

其實我也超想嘗試這種很修飾身形的婚紗,但我的咖撐有可能撐破別人家衣服還是看小夥伴流口水就好(欸

偷偷說小夥伴踩了恨天高

PHP_0928.jpg

丟一張我的回眸一笑

PHP_0931.jpg

這張可以說是裡面我最喜歡也是朋友圈最受好評的一張~拍得時候攝影師剛好在講笑話XDDD被捕捉到笑開的一瞬間

這張照攝影師的角度來看是拍壞的,但笑得很自然我心甘情願掏腰包加錢(結尾會講加照片價錢部分)

***

白紗部分整體來說很滿意~雖然不是我自己挑的,也沒有試很多件(我一直很想要跟DLC旅遊頻道那個挑婚紗節目一樣一直試,但我們只有付2880不敢((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沒有足夠的胸撐起無肩帶禮服,很怕它跟著地心引力往下,過程我也幾乎一直是捧自己胸狀態XDDD

髮型我跟老師講我要盤上去,為了要讓髮型壓得住澎裙(?)是大澎包頭的造型~

原本以為粗壯的身材再搭澎裙會壯上加壯!只能說老師太會挑了

PHP_0905.jpg

因為小夥伴比較喜歡接下來的和服所以她的婚紗放少一點我留著自己看,放上一張合照趕快進入和服部分

***

PHP_0953.jpg

 

 

哀...和服...要我下標題的話大概是良家婦女誤闖花魁閣吧(誤

如果說我家小夥伴覺得上面那套白紗造型不適合她,我大概覺得這套和服造型不適合我XDDD

PHP_0974.jpg

噢~這到底哪來的澡堂服務生(到底)接下來我的和服放少一點讓大家看多一點小夥伴

看第一張合照可能有些人會發現我們的風格好像差的有點那麼大!

這其中其實有一些小烏龍。我們當初說好要選花魁風格,我拍攝的時候小夥伴已經拍完婚紗去挑和服了,我的和服是我拍完老師直接拿給我。因為婚紗挑的不錯而且想說小夥伴挑完了風格應該會一樣我就很乾脆的換一換去梳妝啦~結果走出更衣室才發現我家小夥伴真的是!辣到讓我覺得我錯棚XDDDDD

PHP_1007.jpg

這腿嗚嗚嗚,是不是真的超辣!看得我也好想露肩(X

好愛這張阿~~不管是人還是場景!超有故事性的嗷嗷

PHP_1005.jpg

放特寫一張

PHP_1022.jpg

看看這美背!!

衣服是我拉得唷!連寫真館的接待我們的人員都覺得拉得很好(驕傲

BTW這很有感覺的場景其實超小的,大概跟我家廁所差不多大小

然後小夥伴還有很多美照,但只能我看辣

***

和服整體造型我覺得我最失敗的地方大概是頭髮造型XDDD我個人不太喜歡放頭髮,我放下來不知道為什麼很像女裝大佬030

所以當老師問我要盤上去還是放下來的老問題時我依然選擇盤上去,就變成那個傳統日本頭了XDDD

真應該選擇放頭髮,至少不會那麼良家婦女跟小夥伴還能稍微統一一些

PHP_0951.jpg

再蓋上一張合照,分享近尾聲啦

***

每次前面寫得慷慨激昂我的結尾都會特別無力XDDD

嘛~這趟旅程收穫最大的大概是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比如小夥伴適合古裝、沉穩型;我可能要選比較大江大海大氣一點(問號

整趟旅程包括台北玩一天、住宿、車票、吃喝還有額外多挑的照片寫真館一張算500,這樣加下來,總共大概八千多甚至可能九千超過一點。

當初我們也有找過高雄寫真館,算算跟高雄拍的價格跟北上一趟差不多,差在心境不一樣~~北上是跟朋友一起玩呢!

剛出社會沒那麼多預算,等之後比較有餘裕再來拍拍拍>.0

敬青春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廿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